韓國CP值高的Nature Republic
除了他們家明星商品蘆薈膠
跟前陣子因為太研而爆紅的金盞花冰爽粉撲防曬 


大家不要漏了這瓶"摩洛哥堅果精華深層護髮膜"
除了韓國外,在香港也是熱賣又常缺貨的!!!

ECT_4854azz.jpg
堅固又厚的咖啡塑膠盒,200ml/1瓶
 


ECT_4916zz.jpg
以這種8800韓幣的價位,這容量跟品質蠻不錯的~~
微微透光的瓶身,更加提高整體的質感
 


ECT_4919zz.jpg




商品保存期限直接壓印在瓶身底部
嚕喜歡保存期限印刷在手不容易常碰觸
常常有些商品,用了一陣子要整理時
那數字就跟摩斯密碼一樣難解阿......
(●保存期限真的大家要不時的整理自己的保養品,
 這種使用在身上的東西,不要因為偷懶就不注意喔)

 


ECT_4917zz.jpg

質地像瓶身一樣,透光透光的水潤感,類似凝膠質地不會流動~

ECT_4912zz.jpg
乳白色半透護髮膜~


ECT_4914zz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來一張護髮前原始髮質
我自己的頭髮非常容易出油,
一天不洗頭隔天就可以煎蛋的那種頭皮
髮質細軟塌髮,髮量又少
沒有分岔,約3~4個月前有燙髮1次
髮尾有毛躁問題,但無分岔~
(舊手機拍的,照片畫素比較粗糙一點)

0dayzz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護髮第3次後
毛躁減少,比較柔順
但是摸起來還是可以感覺到一些毛毛刺刺
3dayszz.jp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護髮第5次後
如果沒有拍照片比較
對本來髮質完全沒發現是那麼糟糕
現在使用梳子
頭髮很容易梳順
打結跟毛躁真的改善許多!!
5dayszz.jpg


總結:
這瓶髮膜CP值真的頗高的,上頭髮後停留5~10分鐘
因為油頭皮的關係,有許多髮膜,使用後,隔天我的頭皮就會長痘痘
或是髮根變得特別貼頭皮,無法吹澎頭髮
但是這瓶不會讓我致痘,所以是我心頭好。


缺點是,需要有點耐心,使用3次後,才會明顯的改善。
(我大約都停2~3分鐘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想要加速它的修護,建議可以搭配蒸汽更能發揮效果

想看3張放在一起的比較照片,快來追蹤我的IG吧
IG:ruandkorea
IG20170507.jpg
facebook.JPG

arrow
arrow

  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